爆發

吵架的那一晚,我對著孩子哭泣。

前一陣子冰箱壞掉,沒有冰塊,我第一次沒在早上六點幫老公泡咖啡。

也沒跟他吻別說再見。

一堆事情上來,他也崩潰了。

 

站在他的立場,自己每天辛苦工作到晚上,老婆累癱,甚至在教訓孩子,讓他耳根不清淨。

吵架的時候,他說:「我每天回家,妳連一句工作辛苦了都不會對我說!」

「我到底是為了誰這麼苦力工作?!」

 

但我的情況是,一下班就去接兩個,弄晚餐,還要忍受小孩的尖叫聲,到晚上八、九點下班回家時,

別說對他說一句:「工作辛苦了。」,我連看他的動力都沒有,我說不出話,因為我太累了。

 

如果哪一天,20年後,孩子們都長大了,我們能一起聊著當時吵架的種種,笑得帶過,幸福也許就在每天的狼狽育兒中渡過了。

 

arrow
arrow

    紅色筆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