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求著丈夫的愛。

但我知道,某一天後,我們發生了一些事情,他克制住他對我的愛,然後習慣不再愛我,我們之間也越來越陌生了。

但每年到了我的生日,他就會默默地拿一包禮物放在我桌上。

他是一個平凡的人,徹底平凡的人,平凡到我要用回憶來騙自己:他是一個多麼特別的人!

 

十多歲時,跟朋友聊著大家的事情。

誰誰誰是個可愛的人,誰誰誰是個搞笑的人。

輪到我的時候,對方卻說:「妳是一個平凡沒有個性的人。」

 

寫著這些文章,就算自己是個平凡的人也好,因為自己知道自己是多麼低劣的個性。

但有時候寫著寫著,會騙自己,自己跟了一個不平凡的人結了婚。

 

今天有一個一直在身邊的人即將離開我。

我才知道自己好像喜歡上他。

 

「你那總是被罵的身影、一把年紀卻沒有什麼成就......走起路來像老人,長相不好被大家嘲笑.......」

我沒說出口。

「那些不帥氣的動作跟不被人看好的一切,卻深深地吸引著我,可是我連說都無法跟你說,還要一副討厭你的樣子。」

 

就這樣,我把藏在心中的話......還是藏在心中。

什麼話都沒有說,目送著他離開。

 

然後回到家,照顧著孩子。

等等,老公會回到家,他會開始每天一樣的動作,跟孩子說說話、看看電腦、玩電動。

覺得我沒有任何變化,跟每一天一樣,依然在他身邊,好讓他無憂地看著網路購物。

 

他是這麼地高大、吸引人,是一個年紀越大越好看的人。

拿著紅色筆電的女人裡出現的要潤,其實是因為有幾次被人說老公像要潤。

但我卻幻想著他是一個心細的人。

所以才會出現要潤這個人高馬大卻心思細膩的人物。

 

因為我的老公是一個沒有過去的人,他嘲笑回憶過去的人都很怪異。他無法想起以前的事情。

卻可以想起跟他一起追求我的人的名字。

 

今晚,我的心卻停留在一個長相不出眾的人身上。

 

好像有那麼一點地灰暗了。

但我會一輩子都這樣過,因為我無法去改變自己的生活。

我害怕激盪的生活,但也許永遠這樣下去,才是我要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紅色筆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