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在2019年開幕的第二天,一月二日的晚上。

全家人團圓飯上,坐著幾個高大帥氣的男人,老公的家族是高大瘦長的基因。

其中一個天生就吸引我的那張臉,就坐在我對面,他比我《紅色筆電》裡出現的要潤還要好看且自然。他有一張可以讓我愛好幾輩子的臉龐。

互看對眼那一瞬間,我知道自己還是很愛他,但他不愛我了。

 

他是這麼地近,卻那麼地遙遠。他是我的丈夫。

 

他的高大身軀與柔和的五官不屬於我,就算他沒有其他喜歡的人,那還是不屬於我。

原因太過殘忍,無法寫出來。

所以,可以寫出來的,都是好事。

 

我的心,也不在老公身上了。

如果他一句:「我還愛著妳。」

那我將會在一瞬間消去這兩年的記憶,百分之百地回到他身邊。

 

但他不會再說了。

我也從不強求。

 

新年的那幾天,心裡都是另一個人。

那是個孤單的人。

一輩子孤處無援的人,他不帥氣且不高大,甚至是比普通人還要低劣的外表。

而我卻整顆心都在他那裡......

 

這一系列也只能每天寫一些些。

不愛我的丈夫。

丈夫不愛我,也是我不愛他。

但我們看似幸福美滿,又像是真正的幸福美滿,那是因為我們都是很愛孩子的人,只要小孩們平安健康,那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筆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