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男生在我面前用輕浮的日文去稱呼一位上了年紀的女人。

講一次就算了,還講很多次。

我臉上完全沒有情緒反應,笑不出來。誰不會老,我會老,你女友你老婆也會老。

聽到上了年紀的女人被嘲諷,我會不舒服是因為我覺得對方還挺認真的,值得人尊敬,卻因為年紀被嘲笑。

 

後來,一群女生也來了,那男生持續開這個玩笑。

那些女生一直掩嘴笑,笑得嬌滴滴的,然後用小手打男生,嘴巴說著討厭啦。

明明就在嘲笑一個上了年紀的女人,妳在討厭什麼?

真的討厭這種行為,就該像我一樣面無表情,沒有反應。

 

因為打打鬧鬧,他們的關係就更進一步了。

而我全程笑不出來,大家就覺得我是心情不好還是怎麼了,然後繼續跟我保持距離。

別想以羞辱別的女人的方式來跟我拉近距離,對別的女人很有用,對我很沒用。

因為,我也是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筆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