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每到自己生日的前幾天就開始緊張,

因為臉書會告訴大家我的生日,然後許多人就會標註我,祝福我生日快樂。

這樣的一件小事卻讓我很煩惱。

我其實並不想接受大家的祝福,我的生日不是一件重要的日子,對大家而言,對我而言也是。

只有對我的母親來說,是一件重要的日子。

 

後來這幾年才發現可以關掉顯示自己生日的功能,這幾年快到生日的時候終於可以不用緊張與煩惱。

來說說離我最遙遠的人就是自找麻煩的人,或是本身很麻煩的人。

也許會得罪百分之70的女人,但我還是想說,部落格是不顯示在別人動態的東西,想說就說。

畢竟要來到這裡看我胡說八道也是很累人的,要先找到這個部落格,還要點進去看一下。

 

那種公開寫結婚紀念日給大家看的。

「XXX,謝謝你還記得這個日子,謝謝你的禮物....」講一大堆,但明明就是寫給XXX看的,

卻一直掃大家的動態牆。老實說,關我們什麼事?

這種大日子不會自動跳出來,卻想讓大家一起祝福?這是什麼心態。

這種人,是離我最遠的人。

偏偏很多這種人都是,人望高、聲望高、人緣好、朋友多.....可我就會覺得,

妳在怎麼好,我都不會跟妳好,因為在我眼中,妳真的很不正常。

但這樣的人只是偏離我,我們怎樣都不可能成為好朋友而已,還不到討厭。

 

可有一種人,也許可以成為好友,想法也很一致。

但是,真的看不慣她那種每篇文都要炫耀一番,

這倒是沒關係。

但是,最後都要損人一番,

原來,炫耀已無法讓她感到開心,要同時貶低人才能讓她開心。

 

那這樣的人是真的幸福嗎?真的快樂嗎?

真的覺得自己發自內心做自己很踏實嗎?

這些,我都不信。

在看低人還說出口的那一瞬間,我就看穿了妳才是最不踏實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筆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